close

嗯,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做咯

去还了水电然后去找朋友哈啦了下

就回家了

等等晚上还要陪姐姐去shopshop

哈哈

又要下cs咯

可是我没钱了

呜呜.......

走走没钱最新苦的事

讨厌

我不喜欢

宝宝现在在睡觉

然后呢....

宝宝很笨

不会留言

friendster不会

这里也不会

我的宝宝是猪头

什么都不会

给:宝宝

幸好你不会

不然就会乱乱找女生了

哈哈

我很自私的

哈哈

爱你啦

明天不要紧张哦

加油哦

顺其自然

我帮你打气

怎样都不要不开心咯

muaak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tingd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