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买衣衣了

可是没有找到我理想的连身裙

只买到牛仔短裤和小背心和鞋罢了

花了我差不多两百块

还有隐形眼镜

哈哈

真的很会花

DSC00074.JPG

吃了一顿

不错吃咯

花了很多钱是真的咯

哈哈

一出门就会花钱

^_^DSC00081.JPG  

我们三个走了很久

只有我买到

哈哈

太棒了

今天好累

大热天的

我尽然伤风

真的是怪的咯

宝贝

要考试了哦

加油哦

加油了就可以回来了

好棒哦

又能陪我了

陪我度过情人节

真的好好咯

我爱你

muaa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tingd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